這幾天看到臉書的動態回顧,讓我想回憶一下 100 年參加的歌唱比賽,雖然現在果創好像沒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實現夢想,朝夢想之路前進 ~ ~

 

 — 回 — 憶 — 開 — 始 —

 

  我同事的朋友開了一間給音樂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果創音樂」室,可以讓喜歡音樂的人錄音、創作音樂等,外面也有座位給喜歡音樂的人去欣賞歌曲順便點些小菜吃吃喝喝,真是很不錯呢!

 

   他們在 100 / 12 / 10 星期六開幕,我當然要去捧場啦,開幕有辦開幕歌唱大賽,開幕前可以去試唱看看,這種好康的 ... 我當然不能放過囉,哈哈,我幸運的進入決賽,就在當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看,現場還有準備小點心,當然還有雞尾酒囉,氣氛真不錯呢,我們就趁沒人時拍了幾張照片。

 

001.jpg

 

  不久珮君、小溫也來捧場囉,呵呵,大家真有義氣呀!下次換妳們來比賽囉!哈哈!

 

002.jpg

 

  這次來比賽的有 9 個人,陣容還真浩大呢,我媽媽有抄下每個參賽者唱的歌唷,呵呵,我寫一下唷,順序依次是:「十分鐘的戀愛」、「你要的愛」、「寂寞邊界」、「無人熟識」、「新不了情」、「愛情釀的酒」、「媽媽你無對我說」、「愛到無命不知驚」、「無底洞」,有些蠻好聽的唷!

 

003.jpg

 

  放一張我在台上的照片呀,哈哈,當然比賽就會有成績,結果總是很殘忍的,呵呵,我來公布前三名唷,請自行對照上圖的人,名次依序是左 2 唱的是「無底洞」、左 4 唱的「無人熟識」、左 5 唱的「你要的愛」,都蠻好聽的唷!

 

004.JPG

 

  當然還有個最佳造型獎,看的出是誰得到嗎?噹噹 ~~ 答案揭曉,請看下圖,哈哈,最佳造型獎很不錯呢,就是一個 FunSong 隨身伴唱機,市值 4600 元唷,看的出她唱哪首歌嗎?這提示應該很明顯了吧!呵呵!

 

005.jpg

 

  對了,說一下這次前三名的獎品唷!很不錯的呢,可以多來參與這裡的活動唷!
1. 全新單曲錄製機會(值無價)
2. 錄唱抵用券 3 小時(值 2400 元)
3. 餐飲折價券 1000 元

 

  還有 ... 我沒有說我唱了什麼歌吧!呵呵,有人知道嗎?其實這 9 首歌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揭曉囉,我唱的是「愛到無命不知驚」!下次有空再去參賽呀,哈哈!

 

 — 又 — 來 — 參 — 賽 — 囉 —

 

  上次參加了果創音樂開幕比賽之後,被通知可以參加這次的 2012 首回歌手評選大賽,我當然就繼續參加囉,這次的活動時間是 101 / 1 / 7 星期六下午 3 點半,中午剛好是孫瑋的婚禮,我本來怕趕不及想要拒絕的,最後還是信守承諾的參加囉!呵呵!

 

  這次我沒有帶任何啦啦隊,原本以為不會遇到認識的人,沒想到小杜帶著他的未婚妻來欣賞比賽,真是不錯呢!哈哈!

 

  這次參加的人數有 9 人,由於人數不多,所以比賽負責人將比賽規則改一下,每個人要唱兩首歌,以這兩首歌的總分來分高低,也蠻好玩的唷!

 

  我寫一下第一輪大家唱過的歌曲唷!由於第一首歌我沒記下來,所以由第二首歌開始寫,分別是「美夢成真」、「手放開」、「如果有一天」、「讓每個人都心 碎」、「街角的祝福」、「藍雨」、「解脫」、「無情的情書」,還不錯唷,約半小時就唱完一輪,接著就是休息以及評審評分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果創音樂還依 次放著剛剛參賽者演唱的歌曲,真好玩呢!

 

  很快的第二輪的演唱開始,第一位參賽者表演自創曲,其他的參賽者則分別唱了「You make me free」、「零」、「膽小鬼」、「愛情釀的酒」、「檸檬草的味道」、「我是一隻小小鳥」、「夜夜夜夜」、「懸崖」等歌!

 

  很快的大家都唱完囉!我放一張參賽者與名主持人楊平的大合照唷!呵呵!

 

006.jpg

 

  接著我就和小杜合照,還有我裝成評審聽歌的樣子,我好像太胖囉!要減肥啦!哈哈!

 

007.JPG

 

008.JPG

 

  這次前三名唱的歌曲分別是「藍雨」、「讓每個人都心碎」、「自創」,其他的就自己對照看看囉!很有趣的經驗!哈哈,下次就看小黑表演好囉!

 

寫一下評審的評分標準!標準如下:

1. 音色 35 %
2. 技巧 30 %
3. 真摯 15 %
4. 造型 15 %
5. 台風  5 %

 

  總分就是這些比例加總,加油囉,想來報名的都可以來參加囉!呵呵!

 

 — 來 — 練 — 習 — 囉 —

 

  放一些我們來練習時的照片,哈哈,各有特色,有機會再出來歡唱唷。

 

009.JPG

 

010.JPG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