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星空 作詞:十方 作曲:李聖傑/蔡伯南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 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 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 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 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 聽雨追風
                     (謝謝他給妳給愛 另一個 星空)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  揚起變烏雲

 
好歌欣賞

 
愛情是很主觀的,雖然說日久生情,但如果一開始就看不對眼,會有以後的情愫出現嗎?
愛情是很脆弱的,雖然現在很甜蜜,但有時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吵翻天,誰能把握自己會付出永恆的愛?
愛情是很自私的,雖然我現在是愛妳的,但是當我們分手後,有誰能出自真心的祝福對方找到溫柔?誰能謝謝他給她另一個星空呢?

 
  舊愛總是最美,是因為人總是不懂珍惜,總是喜新厭舊,總是喜歡比較,當你看到一件新東西,都是先看到她的好,當你發現她的缺點的時候,當你懷念舊有的事物時,他們卻早已離妳遠去了。

 
  衝動,是人在不理智下的產物,當你有這種情緒出現時,妳所做出來的事可能會讓你後悔一輩子,所以現在人都說情緒管理,當你生氣的時候,不要急著找人出氣,要找出生氣的理由,或是頭腦放空,這當下的時間過了,妳就比較不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來讓自己後悔。

 
  回憶,不管這個回憶是快樂的,或是悲傷的,她只能讓你沉浸在當時的時空裡,而毫無所獲,活在當下,對於現在你所擁有的一切好好珍惜,不要讓他成為將來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