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首勵志的歌,我已經忘了在哪裡聽到,但是歌詞很有讓人向上的感覺,呵呵,這首歌應該在很多場合都蠻適合的吧!

 

倔強 演唱: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 ~ 啦 ~ 啦 ~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 ~ 啦 ~ 啦 ~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好歌欣賞

  歌詞很不錯吧,只是有些地方還是可以稍微修改一下,例如:以剛克剛,這就等於是比硬嘛,一定有一方會受傷,常聽到有人說擇善固執,如果你所堅持的事情,在不違反心意的狀況下,稍微柔軟一點應該沒關係吧!呵呵,不過歌詞後來有說到他的固執很善良,那就不用擔心囉。

 

  我會喜歡一首歌有很多原因,歌詞內容有些和我相近也是原因之一,很多人會寬以律己,嚴以待人,我儘量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有些事別人做了我很難原諒,當然我就不可能去做,因為 .. 我更難原諒自己。

 

  有些事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不過在這段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有所獲得與成長,就算結果不如預期,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歌詞寫得真好,對未來存有希望的人生活才會愉快,才會引來正面能量,讓自己更好,這是不是宇宙法則呢?

 

  寫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反正這首歌我很喜歡,我覺得在正式場合唱這首歌應該也不會失禮,下次登山社活動如果我有機會去唱的話,我就要選這首來唱,哈哈,只是不知道歌本裡面有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