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00 / 8 / 12 我和我媽去看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感想我寫在下面,呵呵,既然是最後一集,我就把之前演過這片的大部分演員都寫出來唷,呵呵!查的很辛苦呢!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飾演 哈利波特
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飾演 榮恩衛斯理
愛瑪華森(Emma Watson)      飾演 妙麗格蘭傑

 

李察‧哈里斯 飾演 1 至 2 集 鄧不利多校長
邁可坎邦   飾演 3 至 7 集 鄧不利多校長
瑪姬史密絲  飾演 麥教授
艾倫瑞克曼  飾演 石內卜教授
瓦威克戴維斯 飾演 孚立維教授
艾瑪湯普遜  飾演 崔老妮教授
伊恩哈特   飾演 奎若教授
肯尼斯布萊納 飾演 洛哈教授
大衛休里斯  飾演 雷木斯路平
吉姆布洛班特 飾演 赫瑞司史拉轟
羅比寇特蘭  飾演 海格

 

蓋瑞歐德曼  飾演 天狼星布萊克
茱莉華特絲  飾演 茉莉衛斯理
希朗漢德   飾演 阿波佛
約翰赫特   飾演 奧利凡德

 

羅伯派汀森  飾演 西追迪哥里
潔西凱芙   飾演 文妲布朗
邦妮萊特   飾演 金妮衛斯理
馬修路易斯  飾演 奈威隆巴頓
伊文娜林奇  飾演 露娜羅古德
梁凱蒂    飾演 張秋
湯姆費頓   飾演 跩哥馬份

 

雷夫范恩斯  飾演 佛地魔
希羅范恩斯提芬 飾演 11歲的湯姆瑞斗
法蘭克迪蘭   飾演 16歲的湯姆瑞斗

 

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演 貝拉雷斯壯
傑森艾塞克   飾演 魯休思馬份
海倫邁柯瑞   飾演 水仙馬份

 

  終於結束了,哈利波特系列書籍的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在 89 年 6 月 23 日出版後,就讓世界各地的大、小朋友都好喜歡,我也不知道怎麼注意到這本書,但是 ... 真的蠻好看的,自從第一集看完後,我就期待著後面各集,哈利波特共有第七集,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於 96 年 10 月 19 日出版,真是佩服作者能寫出這樣的小說,整部作品的鋪陳描述,找不到什麼前後矛盾之處,就像有些書評寫的「全篇找不到一個贅字」,何時我才有這樣的功力 呀!哈哈!

 

  不過電影我就沒有那麼熱衷,畢竟書很大一本,要製作成電影放映,必須省略很多情節,所以我都等到第四台上映才欣賞,只有第三集和我妹去電影院看,這次是最後一集,就來個完美的結束吧!哈哈,所以我就和我媽去看了這集!

 

  這集其實拍的還不錯,只是你可能要看過上集,才會知道這部片在演什麼,哈利迷都知道整部小說的劇情,所以導演應該要把一些書本無法展現出來的動作感營造出來,例如魔法戰爭的場面,還有妙麗消滅小金匣後和榮恩親吻的畫面,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呵呵,反正個人感覺囉!

 

  另外,我覺得這片關於闖進古靈閣以及騎龍逃離該地的畫面都拍的很好,其實,要把這麼一大本書拍成電影,又要注意相關情節的完整連結性,真的很不容易,看得出來相關工作人員的用心,終於結束了!期待下一部更好的小說,期待下一部更好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