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05 / 11 / 20)我們預定要聚餐的日子,我爸媽請客唷,哈哈,我們兩家人也好久不見了,就訂這天中午 11 點在「馮記上海小館」吃飯,這是我妹找的餐廳唷。

 

  這間店只給人兩個時段訂位,中午 11 點、下午 1 點,看來應該就是有吃的時間限制,不過兩個小時應該也很夠了,而且我妹很貼心事先就先點好菜,這樣店家就能先做,我們一到就馬上上菜,絲毫不浪費時間,哈哈,還真不錯呢。

 

  我們點了九菜一湯,首先是腐乳肉,原來這就類似於割包,小小一個還蠻好吃的,真是會挑,我就喜歡吃這個,呵呵。

 

01.JPG

 

  接下來的是雙拼(醉雞+凍肉)、醋溜魚片、開陽白菜、無錫排骨,很好吃,醋溜魚片也很嫩。

 

02.JPG

 

  再來是紅燒烏參、青椒牛肉絲、砂鍋醃鮮(湯)、鹹酥蝦、蝦仁豆腐、銀絲卷,其中砂鍋醃鮮是這間店的招牌湯品唷,一定要點的啦,而銀絲卷是點心,還真是豐富呀,那個鹹酥蝦也超好吃的,很夠味。

 

03.JPG

 

04.JPG

 

  這裡的菜都還不錯吃,很夠味,如果像是腐乳肉或鹹酥蝦,他們也都會給一定的數量,至少每人都能吃到一份。

 

  對了,我們還一人點了一碗菜飯,怕大家吃不飽,呵呵,菜飯裡還有些鍋巴,爸媽好像都沒吃過呢。

 

05.JPG

 

  當然合照也要來一下囉,我有沒有看起來比較瘦呀,現在應該是 68 公斤左右吧,呵呵,我預計這個月底要瘦到 66.3 公斤,希望能成功呢。

 

06.JPG

 

07.JPG

 

   最後,還有餐廳招待的奶酪及水果,算是服務不錯,我們中間有請他們加湯,他們要我們先把料多吃一些,這樣加的湯才多,還蠻會替顧客想的唷,以後聚餐可以考慮一下唷,評價還不錯。

 

08甜點.JPG

 

09水果.JPG

 

寫一下這間店的資料唷
地址:永和區文化路90巷14號
電話:29294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