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今天都有空,所以我們就找了今天(105 / 10 / 9)來千葉火鍋聚餐,這是間吃到飽的火鍋店,裡面的服務與食材還不錯,選擇也很多樣化,除了該有的火鍋料外,還有炸物熟食、壽司手捲、海鮮、甜點、飲料、冰品等,還不錯唷。

 

  我們各自點了湯底(我點蒙古湯底)之後,就開始各自去覓食了,我拿了這一盤炸物而已 ... 咦,就一盤而已喔,其他都是火鍋料,對了,這裡還有廚師會幫忙現切豬肉片、牛肉片來下火鍋,算是很新鮮唷。

 

01.JPG

 

  看到我煮的火鍋 ... 就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了吧,都是些餃類,這種容易飽的東西,真不適合在吃到飽的店吃呀,哈哈。

 

02.JPG

 

  這裡還有限時出來的限量食品,有炸蝦還有蛋塔,還蠻好吃的。

 

03.JPG

 

  來合照一下吧。

 

04.JPG

 

05.jpg

 

  嘿嘿 ... 才一下就進入甜點和冰品了,這裡有很多種選擇,可能我有點飽了,就選了奶油布蕾、芒果牛奶以及花生冰淇淋,這裡的花生冰淇淋還蠻有趣的,是你自己去找一盒想吃的冰淇淋口味,然後旁邊有個冰淇淋製作機,就可以自己製作,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真好呢,是個愉快的聚餐,呵呵。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