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小明找我這天(106/9/10)去北投農禪寺,但後來決定更改行程,要去西門町附近看電影,以及去附近的台北天后宮,我還不知道那附近有天后宮呢。

 

  我和小明先去西門町內的肯德雞吃午餐聊天,電影是下午 2 點開始。

 

01肯德基套餐.JPG

 

  電影選擇看「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這部片是部小卡司電影,小明很喜歡這部電影要告訴我們的事,我有空再寫寫感想好了,呵呵。

 

  晚上我們又找了 a 啦來就在附近吃「樂麵屋」,這間店是我妹推薦的,每道拉麵都是根據顧客的喜好做出來的,可以選擇麵條粗細、軟硬,口味濃淡,我覺得還不錯,我就先選了叉燒原味豚骨拉麵,先吃吃看原味的感覺如何,我的麵條選擇粗麵,其餘都選擇中等(口味、軟硬等),我走的是中庸之道 ... 是這樣用的嗎?呵呵。

 

02叉燒原味豚骨拉麵.JPG

 

02叉燒原味豚骨拉麵1.JPG

 

  我是覺得麵條蠻有彈性,叉燒也不錯,就是不夠多,呵呵,我們還叫了「日式炸雞」,因為這看起來好好吃,感覺很軟嫩,不錯吃呢,有機會再找好吃的店來吃唷。

 

03日式炸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