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6 / 8 / 19)晚上我們朋友相約要去 EZ5 聽唱歌,就順便約個地方吃東西,於是我們就找了附近的「亞馬仕希臘餐廳」吃晚餐,這間的網路評價也不錯。

 

01.JPG

 

  我們當然有事先做好功課,點了一道菜單上沒有的菜「墨西哥脆餅」,另外,我們怕飲料太少會渴,就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沒想到份量還蠻多的,除了飲料外,餐廳還有附檸檬水無限暢飲,害我們喝的好飽,呵呵。

 

02.JPG

 

03.JPG

 

  墨西哥脆餅就是「多力多滋」上面加了肉燥、辣椒、某某醬等,吃起來不錯,如果想做的也可以自己做做看唷。

 

  接著我們還點了一個「希臘經典特色菜拼盤」,這個拼盤有 4 ~ 5 人份,看起來不錯吧,雖然價格有點高,不過感覺這裡的很多餐點價位都不便宜。

 

04.JPG

 

  這裡還有打卡抽獎的活動,抽的東西就是這裡的餐點,有「沾醬」、「咖啡」、「茶」、「薯條」、「火焰起司」等,我們喝茶也喝到累了,就想吃些小點,於是就來打卡抽獎,我們就抽到了沾醬、咖啡、茶 ... 我們好想要吃薯條,但是真的好難抽到,我們還和服務生確定有沒有薯條這個號碼,最後終於抽到了,哈哈 ... 服務人員真好。

 

05.JPG

 

06.JPG

 

  因為 EZ5 要 9:45才有歌手開始演唱,所以我們就在亞馬仕希臘餐廳吃到快 8:30 才慢慢的走過去 EZ5 音樂餐廳。

 

  小溫一開始就拿著一個袋子,不知道裡面裝什麼,原來裡面是裝蛋糕,幫我們慶生的,這次來聽音樂的朋友中,有三個是獅子座的,都是 7、8 月生日的,真是謝謝囉。

 

07.JPG

 

08.JPG

 

  EZ5 音樂餐廳現在入場費是 800 元,入場卷裡面有 2 張餐券,可換 1 杯酒精飲料或 1 盤小菜,2 張餐券可換 1 壺酒精飲料,換 1 壺好像比較划算,我們有換了 4 盤小菜,還不錯吃唷,哈哈,今天真是吃飽喝足了呀。

 

09.JPG

 

  今天的第一個歌手是「黎謙」,其實我對他不熟,原來他參加過:2011年第一屆華人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第四季、2016年天簌之戰第二期等節目,唱的是不錯,但都唱外國歌為主,我聽不大懂英文,雖然感覺不錯 ... 但無法融入其中。

 

10.JPG

 

  第二個歌手是「卓義峯」,我就有聽過他,也看過他上快樂星期天的比賽,有個外號叫做「丐幫幫主」,呵呵,他喜歡唱高音的歌,如「我期待」、「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唱得很不錯唷,他這次有唱了一首他很喜歡的歌「如果不是」,我去查了一下這首歌是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片尾曲,這部片我也有看過唷,電影很好看。

 

11.JPG

 

  最後一個歌手是「吉巴奈(高慧茹)」,我對這個歌手也不熟,結果她也是蠻幽默的,很喜歡和聽眾對話,她唱了「傷痕」、「新不了情」都很不錯,原來她的歌唱實力也有被人看見了,9 月還要去大陸的 EZ5 演唱,有個遊戲「軒轅劍之漢之雲」還找她唱主題曲,厲害唷。

 

12.JPG

 

  星期六過得真充實,呵呵,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對了,提醒一下,喝酒不要騎車或開車唷,安全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