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和伯母、嬸嬸、5 姑姑等人約今天(106 / 4 / 29)在大坪林站附近的集客聚餐,由於人數不多,所以我也去湊數,好險我堂弟有來,不然她們大人在聊天,我就不知道要聊什麼了,我就和堂弟聊了各個堂兄弟姊妹的概況,有些不知道的就問旁邊的長輩們,還不錯呢,偶而也可以聽聽她們說的八卦。

 

  這裡主要是吃火鍋,我點海鮮鍋,加 40 元就有飲料,價格算是還好,主要是因為沒有限時,就可以聊天聊很久,我和堂弟在主餐吃完後有去拿甜點,她們也就跟著叫些甜點來吃,還是應該要吃些甜點比較好,呵呵。

 

01.jpg

 

02.jpg

 

  最後來一張合照,希望下次能多些人,我們也可以來一下堂兄弟姊妹的聚會唷,我和堂弟討論的結果認為:找個適合的地方來個一日遊可能比聚餐還好。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