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6 / 4 / 23)和家人來「爹地廚房」提前過母親節,這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幸福唷 ~ ~

 

  前菜我們點了水果和凱薩沙拉,我以為麵包可以免費續呢,不過續麵包只要 20 元,應該也還好吧。

 

01.JPG

 

02.JPG

 

  湯品我們點了酥皮玉米濃湯、蕃茄蔬菜湯,媽媽和妹妹都喜歡吃酥酥的皮,我都把它放到湯裡去,都還不錯吃唷。

 

03.JPG

 

04.JPG

 

  可能是假日吧,人蠻多的,所以主菜上的有點慢,我們也不在意,聚餐的目的就是聊天敘舊,吃飯只是附帶 ~ ~ 哈哈,但是附帶也不能太隨便 ~ ~

 

  主餐終於上桌囉,我和俊超點翼板牛排,媽媽點鮭魚+特製碳烤蜜汁豬小排、爸爸和妹妹選嫩肩里肌牛排,俊超和妹妹都吃 5 分熟,因為這個熟度很嫩,不過我比較不敢 ... 所以吃 7 分熟,也不錯吃囉,爸爸吃 8 分熟。

 

05.JPG

 

06.JPG

 

07.JPG

 

我也稍微介紹一下翼板、嫩肩里肌有什麼不同呢(以下介紹是上網找的資料唷)?

 

  牛的「肩胛部」(CHUCK)是經常運動的部位,肌肉發達,筋多,肉質較堅實,而肩胛部又可分為:

嫩肩里肌(板腱):是附著於肩甲骨上的肉,富油花且肉質嫩,是極佳的牛排、燒烤及火鍋片用肉。

翼板肉 :含有許多細筋路、口感Q、油花多、嫩度適中、具獨特風味。適合牛排、燒烤及火鍋片用肉。

 

  飲料我們分別選了蜂蜜柚子茶、柳橙汁、葡萄柚汁,甜點是焦糖布丁、百香奶酪,這裡的柚子茶用的是茶包,一開始可能還沒入味,我媽就覺得不大好喝,但我覺得還不錯,呵呵,媽媽後來把他帶回家喝了,那時就感覺很好喝,可能要泡久一點吧。

 

08.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唷,呵呵,幸福開心 ~ ~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