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6 / 3 / 25)中午和小明、a啦來通化街 171 巷 34 號的「馬友友印度廚房」吃飯(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吃飯),這裡有單點套餐與吃到飽的選擇,吃到飽是 449 元加 1 成(494 元),單點感覺都很貴,隨便點一下就超過 500 元了,所以我們決定要吃到飽。

 

  吃到飽當然就全部都來一點,第一個就來一盤開胃沙拉,左下角玉米旁邊的是一個甜點,我怎麼感覺是鹹的,而且還有蝦腦的感覺,小明和 a啦都說很甜,真是太奇怪了,難道是我沙拉醬選擇了芒果而影響了味覺嗎?左邊那杯是玫瑰茶,還不錯喝。

 

01.JPG

 

  接著就點了一堆咖哩,有「牛肉、雞肉、羊肉、蝦仁咖哩」,羊肉蠻嫩的,其他肉類也都用的很好吃,只是用成醬的狀態還放在盤子上 ... 感覺怪怪的,後來我看了別人怎麼吃,他們都拿小碗把咖哩放在碗裡,接著用餅去沾著吃,重點 ... 還要用手拿餅唷 ~ ~ 原來是要這樣吃唷,當我發現時都已經要吃完囉,哈哈。

 

02牛雞羊蝦仁咖哩.JPG

 

  「卡岱起司、香料飯、薄餅」,就是用卡岱香料去炒起司,我是吃不出什麼特別,就是不會有不好吃的感覺,都感覺不錯吃,我對吃還真是不敏感呢,對了,這裡的料理都有加印度特有的香料,應該對身體是健康的吧,飲料除了可樂、雪碧等外,還有印度奶茶以及優格,我覺得都不錯喝,呵呵。

 

03卡岱起司香料飯.JPG

 

  「青豆仁花椰菜、蔬菜馬鈴薯、黃扁豆咖哩」,蔬菜馬鈴薯看起來是青青的一坨,但口感很好,黃扁豆的感覺很像大紅豆,很好入口。

 

04青豆仁花椰菜蔬菜馬鈴薯黃扁豆咖哩.JPG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廚房還會陸續拿出主廚招待的菜,有用香料調理的雞腿、蔬菜餅、蔬菜炒飯等,感覺蠻物超所值,我吃得好飽唷,呵呵。

 

05.JPG

 

06.JPG

 

07.JPG

 

  最後當然要吃一下冰淇淋當結尾囉,哈哈,吃東西真幸福,和同事朋友的聊天也很棒,有機會再來吃囉,這間吃到飽有 1 小時半的用餐時間,不過店家並沒有趕我們,可能因為還沒坐滿吧,吃完後我們又在附近逛了一下才散會。

 

08.JPG

 

  對了,這附近的基隆路二段上有一間愛貓園二館,在他的左側有個上二樓的樓梯,裡面雖然大部分是貓的飼料,但也有些鳥的食物,我家玄鳳的食物也可以在這裡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