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皮皮:

  你 在做什麼呀,都不乖,我摸你的時候還一直躲,現在呢,最乖了后,都不動了啊,真討厭,你好可愛喔,我餵你吃藥的時候還兩隻手拿著耶,真可愛,你覺得在我們 家幸不幸福呀,我們有好東西都想到你喔,你也很挑食嘛,只吃甜食呀,還有肉肉呀,真是挑食的笨老鼠,你知道我每天買玉米三明治就是要給你吃的嗎,你在我們 家應該是很幸福了吧,我們可把你當成家中的一份子呢,皮皮。

 

  你來的第一年好可憐喔,爸爸不喜歡我們養小動物,只有爸爸不在時你才可以出來透氣,在熱熱的夏天,你還是被藏在布的後面,你一定很熱后,你看你天天都流那麼多的汗呀,皮皮~~,好想你喔!!冬天的時候你又冷的往木屑堆裡鑽,第二年我們就給你補償啦,你看,不是給你買了兩層樓的大房子了嗎,你好可愛喔,那麼肥,買給你房子,你還爬不到二樓,還要幫你用防滑墊你才能爬上去,而且爬上去後又下不來,一開始都用滾的下來耶,真是好笑,你看你多肥呀^^,害我都忘了你小時候的樣子了,肥皮皮,你真可愛,就算是在底層,如果我們把食物拿到二樓,你馬上就會爬上來了,真是貪吃呀,你睡著的樣子也好可愛喔,四腳朝天的仰著睡,就像人一樣,皮皮~~,你知道我好想你喔。

 

  你吃瓜子的樣子也好可愛,只是後來牙齒長了,就不敢吃了喔,真笨,給你磨牙齒的東西,你也不懂得吃,被剪牙齒了后,痛痛了吧,要乖乖磨牙了沒呀,笨蛋,看你第一次洗澡的時後,那麼怕水呀,一直爬來爬去的,好好笑喔,洗好後還會裝死呀,呵呵,小笨蛋。

 

  還有一次你的房門沒有關好喔,你就掉到桌子上啦,你還知道不要往下跳阿,就在桌上繞來繞去的,被媽媽發現才把你救回房子裡呀,真聰明。

 

  皮皮~~你好兇喔,一直到最近我們才敢把你抱在手上,是不是因為牙齒壞啦,才不敢咬我呀,呵呵,笨皮皮,抱你在手上時你就會一直亂動,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你隨時都會摔死的,真是笨蛋,給我抱還動來動去的,小心我把你做成三杯田鼠喔,肥皮皮。

 

  你也很利害嘛,一直都沒有生病,到了最近才生病呀,給你擦藥藥你會痛痛嗎,你的傷口本來要好的,誰知道你又一直抓,你看你,下面多了一塊結疤,難看了吧,去 給寵物店看,老闆還說你會傳染,要不是我一直要讓你去看醫生,你早就被媽媽放生了,你看我對你多好呀,醫生說你會很痛,所以會有一點神經質阿,難怪我要摸 你,你都好害怕喔,還用手來打我,\^/你真是好大的鼠膽呀,為了讓你好,我花了400塊買你的藥耶,以前買你都沒有那麼貴呢,呵呵,但是我不會後悔呀,只要讓你好就可以了,皮皮~~,餵你吃藥時,你也很可愛耶,兩隻手抱著滴管,舌頭一直舔的,好乖喔,呵呵,但是你今天10/18()為什麼不乖乖吃藥呢,餵你吃你也沒有一直抱著滴管,舌頭好像也沒有一直舔,都不乖喔,笨皮皮,你就是那麼不乖呀。

 

  皮皮~~,今天幫你洗澡時,你又亂動了,老皮皮,你看你,從高空摔下來了吧,一定很痛喔,皮皮~~,哇哇哇))))),你看你的眼睛都沒有閉起來,皮皮~~,你都不動一下呀,還裝死呀,快動呀,皮皮~~,你怎麼不動了呀,哇哇哇))),你就這樣走了呀,皮皮~~,對不起,希望你下次投胎時,找一家好人家喔,當人好了,當動物不能說話一定很可憐喔,笨皮皮乖喔,我們把你裝進帶你去看醫生的那個盒:子了,還把你的眼睛蓋起來了,你可以乖乖安眠了,這樣也許你就不會在痛痛了,不會在抓癢了吧,我們把你帶到福和橋下埋囉,我有把裝你的盒子封好喔,應該不會有蟲蟲去吃你,你安息吧,要乖乖喔,愛你唷。

 

  乖皮皮~~,我又買了一隻小的楓葉鼠了,我好想你唷,我也把牠叫皮皮喔,嘻嘻,牠就是二代皮皮,你要保佑牠快快長大唷,皮皮~~,二代皮皮,比你幸福耶,一開始就不用躲起來了,我餵牠吃瓜子,牠都不吃,都要咬我的手,還是你最乖了,乖皮皮,而且牠好笨喔,都不會用木屑把自己埋起來保暖,還記得你第一天就會了喔,露出個鼠頭而已,好可愛喔,皮皮~~,好想你喔,你未來要好好過喔,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