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歡迎你到我們家,你到我們家時我們還以為你很凶呢,因為你也很厲害,在一堆老鼠之中,還搶到了一點肉阿, 呵呵,真是好厲害的嘟嘟,你在我們家應該算是幸福吧,每天都有東西吃,而且還不吃隔夜菜阿,比人還享福喔,呵呵,我都沒給你喝過飲料,怕你吃太甜了,你也喝白開水喝的很高興阿,還是你想要和我說想要喝飲料阿,呵呵,一切都來不及囉。

 

  你比 之前的皮皮好多囉,一來就有大房子住,爸爸和媽媽也都知道你,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客廳裡跑來跑去,而且我們也知道你要磨牙齒,也給你磨牙齒的石頭了,只 是你又笨笨了,都只磨上面的牙齒阿,讓下面的牙齒長的好長,還好都沒有影響你的吃瓜子,呵呵,你吃瓜子的樣子好可愛,什麼東西都會拿到你的小房子裡去吃, 而且還會分開你尿尿的地方喔,真乖,有2層樓可以住好玩吧,每天都看你跑上跑下的,體力一定不錯喔,應該比皮皮好吧,因為你還可以爬欄杆耶,都沒看過的,呵呵,好厲害,都比我力量大,這樣體力充沛的嘟嘟,我都覺得應該可以活超過2年以上。

 

  小嘟嘟,你很幸福喔,還有用數位相機拍照過,皮皮都沒有,但是你也有沒做過的事,就是沒有幫你在客廳排軟墊,讓你到處跑,每次想要找時間,但是都沒有,總覺得你會活很久,不急於一時,這是你遺憾的事了吧,皮皮有在軟墊 跑的時候照過相喔,你永遠都做不到了,小嘟嘟,對不起阿。

 

  也許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吧,所以當你一眼有問題的時候,我總覺得 你會自己好,沒想到你會把傷口越抓越深,你這個笨蛋,都不聽我的話,小心我打你喔,笨嘟嘟,變成獨眼鼠了吧,然後還去抓另一個好的眼睛,變成了凸眼鼠,好可憐喔,笨蛋,小嘟嘟,我喜歡你,昨天看到你走路一直跌倒,我好難過你知道嗎,你沒有力量了嗎,是因為沒睡覺嗎,還是你都不吃飯,小嘟嘟,你這個笨蛋,大 笨蛋。

 

   這樣也好吧,你現在一隻 眼睛有點看不到,另一隻眼睛又不能閉起來,也許這樣死掉的方式會讓你早點解脫吧,小嘟嘟,要投胎到好地方喔,我不想在養寵物了,所以你遇不到我這樣的主人了,如果你可以選擇,還願意給我養嗎,祝你幸福,不要再遇到我這樣的主人了,我並不是好主人,嘟嘟,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