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次出遊的最後一天 8/10(一),真不想上班呢,哈哈,這天我們 7 點多就起床了,一番梳洗後,我們大約 8 點 20 分左右去吃飯。

 

53早餐  

 

  這裡的早餐沒有康橋商旅那麼多選擇,但也很夠我吃了,我尤其喜歡巧克力牛奶和蘋果牛奶,我好像是牛奶喝到飽唷,哈哈。

 

53早餐1

 

53早餐2  

 

  吃完早餐後,芊嬅很想要去玩水,我們就去 spa 池玩水,書慶和小明去打撞球,小芳和我在照顧芊嬅,書慶也來這裡關心一下,呵呵,有我在就請安心囉,我可是水中蛟龍呢,哎呀,忘記幫小芳母女拍照了,不好意思呢 ...

 

54去spa池1

 

 

54去spa池2  

 

54去spa池3  

 

  玩水結束後,我們就前往恆春鎮中山路買名產,這裡有好多家名產店,我們就前往「鼎豐糕餅行」買陽蔥餅、「玉珍香餅店」買香蔥餅,這些店都在附近,還蠻方便的,呵呵,店家還有介紹我們一芳海苔醬,聽過介紹後,感覺很好吃,我們也去買了幾罐。

 

55一芳海苔  

 

  走著走著小芳突然把我們叫住,原來我們經過了一家「無名阿婆麵店」,當然要進去吃一下囉,乾麵配上他們特有的辣椒醬,還蠻好吃的,不過我不怎麼吃辣,要喝水 ~ ~ ~

 

56無名阿婆麵店

 

56無名阿婆麵店1  

 

  吃飽後,疑 ~ 恆春阿伯綠豆蒜,來吃吃看比較一下吧,感覺還是車程的黃家綠豆蒜比較好吃一點,呵呵。

 

57恆春阿伯綠豆蒜

 

57恆春阿伯綠豆蒜1  

 

  吃完我們要開始趕車回台中囉,謝謝書慶這幾天的接送,謝謝小明、小芳的尋找名店、住宿的地方,謝謝芊嬅的演唱會,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一趟溫馨悠閒的墾丁之旅,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永遠不變!

 

  當我們去坐火車時,書慶說芊嬅哭得很厲害呢,可能還沒習慣離別吧,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