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之塔最近推出一個新的小遊戲「境外探索」,打過裡面的關卡會送板塊,然後利用板塊來玩接水管的遊戲,從起點接到終點就通關了,每層都有些寶箱,只要有板塊接到寶箱的上面,就能拿到該寶箱,我覺得蠻好玩的,回味一下童年的小遊戲。

 

  還可以用點智慧,看能不能儘量少用點板塊通關,我第 1、2 層剛開始玩,用了較多的十字板塊,十字板塊比較稀少,我第 3 層之後就比較節省,每層都只用一個十字板塊,真有趣,下面就放一下我各層排出來的圖案。

 

  對了,板塊放置好之後,按下「確定」,就不能移動了,如果之後反悔,想要拿起來也可以,不過,板塊無法回收,放下去的板塊就浪費了,所以放置好後,要確定路徑不會改變,才能按「確定」喔。

 

第1層.jpg

 

第2層.jpg

 

第3層.jpg

 

第4層.jpg

 

第5層.jpg

 

  第6層之後就會有謎之少女的關卡,像下圖就出現在左下角,打過後就會出現 clear 。

 

第6層.jpg

 

第7層.jpg

 

第8層.jpg

 

第9層.jpg

 

第10層.jpg

 

  第11層之後會出現龍刻寶箱,還是可以加減拿一下,尤其是我這種有蒐集癖的人,能拿就儘量拿囉。

 

第11層.jpg

 

  第12層之後,因為我的謎之少女已經練滿了,所以她的關卡我就不走了,這樣可以省一些拼圖;可是,又開了小白的關卡,小白看起來是不錯的卡,和謎之少女一樣是技15滿技,還真多。另外,從這層開始,會出現 ? 的寶箱,那是龍刻寶箱,拿幾個自己喜歡用的就可以了,也不需要拿滿。

 

第12層.jpg

 

第13層.jpg

 

第14層.jpg

 

第15層.jpg

 

第16層.jpg

 

第17層.jpg

 

第18層.jpg

 

  我的龍刻到第 18 層已經拿滿了,所以這層之後,我能不經過?寶箱就不經過囉。

 

第19層.jpg

 

第20層.jpg

 

第21層.jpg

 

第22層.jpg

 

第23層.jpg

 

第24層.jpg

 

  終於過了 25 層迷宮,覺得裡面 3 種寶箱裡,只有部落秘藏箱需要拿,因為另外兩種箱子的獎勵都沒有很好,如果離路線太遠,是可以放棄的,原來謎之少女和小白是新的神魔代言人卡片,只是因為要保密,所以名字是暫時的,在 1 / 27 已經正名了,是圍棋高手黑嘉嘉,真是很不錯呢。

 

  每層送的東西可以從圖片的最下面看到,這篇文章就當作紀念,感覺是很好玩的活動。

 

第25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