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 9 月中旬我們就要來這吃了,但我媽剛好要植牙,所以就改到今天(106 / 10 / 21)中午 11:30 囉。

 

  門口有長頸鹿的裝置藝術,好多人都來拍照唷,我們也拍個兩張。

 

01.JPG

 

02.JPG

 

  裡面的東西蠻多的,肉品也都很新鮮好吃,羊肉沒什麼羊騷味,我們一進來就看到好多炸蝦,當然也要拿個幾隻來吃囉。

 

03.JPG

 

  在來之前我就有上網查了一下,生魚片、帝王蟹腳味噌湯,這兩道菜大家都很推薦,我們也都有拿唷,果然是不錯呢。

 

04.JPG

 

  我的食量好像有點遜,才吃一小時左右就進入甜點、水果時間,哈哈,這裡的甜點好多選擇,也是他們的一大亮點唷,我爸吃了很多甜點呢。

 

05.JPG

 

  由於下週剛好是我爸媽的農曆生日,就幫他們一起慶生囉,祝他們生日快樂。

 

  快吃飽時他們還會詢問要不要吃現烤的「舒芙蕾」,我查過這是輕盈不膩的甜點,不容易做成功,因為很容易塌掉,我們當然是一人一份囉,我吃的時候已經快塌了,呵呵,因為我沒有馬上吃,類似烤布丁蛋糕,很棒唷。

 

06.JPG

 

  吃飽來拍個滿足的照片吧,呵呵。

 

07.JPG

 

08.JPG

 

09.JPG

 

  因為還有下午茶時間,中餐吃飯時間到 2 點左右,客人感覺還蠻多的,下次再找適合的餐廳聚餐唷,這間現在是一個人 1690 + 1 成服務費,一個人要 1859 耶,也不是那麼便宜的,呵呵。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