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還是很可愛的,我生日這天我妹有回家,我以為只是一起吃飯而已,沒想到有送我兩件衣服當生日禮物,還有個生日蛋糕,謝謝囉,呵呵,對了,媽媽還有給我小小的生日禮金,真是太感激囉,還是現金補貼對我的效果最大呀,嘿嘿。

 

01.jpg

 

 - 我 - 是 - 分 - 格 - 線 -

 

  時間跳到 7 / 31,我們家族聚餐西堤牛排,這間店在「中和區板南路661號」,去的時候感覺周圍有些荒涼,沒想到客人是滿的,真是太誇張了。

 

  他們的餐點是重質不重量,雖然沒很多,但可以吃飽,而且服務很好,很值得再來吃,難怪客人那麼多。

 

  開胃菜沙拉我們點了牛肉沙拉、時令水果。

 

02沙拉.JPG

 

  前菜是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鄉村牛肉丹麥餅,湯品是海鮮濃湯。

 

03前菜.JPG

 

04海鮮湯.JPG

 

  看到這個瓶冰沙了嗎?這是給我們吃餐點時配的,本來都是一小杯(可續),但是,服務生聽到我們的需求,於是給我們一小壺,我們應該續了好多次 ... 呵呵,冰沙喝到飽。

 

05冰沙.JPG

 

  接著就是主菜,我們分別點了法式鴨胸併鴨腿、海陸雙拼魚加雞、起士鯷香牛排、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大家都互相分享著吃,每種都有吃到,哈哈,雙拼的雞是雞腿,服務生還會幫我們去骨,真是貼心呢。

 

06鴨胸併鴨腿.JPG

 

07海陸雙拼魚加雞.JPG

 

08起士.JPG

 

09鴨胸.JPG

 

  由於我是這個月生日,提早和他們說,他們還有生日慶祝活動,除了有蛋糕外,可以請她們唱生日歌(我們沒要求,因為會感覺尷尬),最後還可以幫我們拍照,然後買上印出照片給我們留念,真好。

 

10.JPG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我們點了四種,分別是輕乳酪柳橙塔、芒果奶酪、布蕾檸檬慕斯、抹茶小點佐冰淇淋甜心,哈哈,各種不同的甜點都點來看看,人多的好處就在這,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吃唷,感覺不錯。

 

11甜點.JPG

 

 - 我 - 是 - 分 - 格 - 線 -

 

  8 / 2 朋友幫我慶生,我們就到遠百樓下的餐廳吃套餐,下面是我點的唷,不錯吧,邊吃邊聊天,感覺很愉快呢,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囉,哈哈,謝謝你們大家。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