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4 / 7 / 24)真是我的肚子非常充實的一天,中午和同事吃「jolly釀酒泰食」,真是太讚了,我們點了:


「涼拌海鮮」

 

01涼拌海鮮 

 

「Jolly蝦餅」,好特別的蝦餅,和月亮蝦餅不同,這形狀是長型的,口感很脆,咬下去整隻蝦的味道都溢滿口中,哇 ~ 仿佛置身天堂 ... 我怎麼變成小當家了,哈哈。

 

02Jolly蝦餅


「鄉村咖哩煎蛋」,同事很推薦的一道菜,蛋與茄子以及一些配菜炒在一起,配合著咖哩,好香唷,很好吃的一道菜。

 

03鄉村咖哩煎蛋


「椰漿燉白菜」,這道菜也很好吃,椰漿拿來配飯,又可以多吃好幾碗,呵呵,上面淋著干貝酥唷,真好吃。

 

04椰漿燉白菜

 

「泰式乾燒豬肉」,這道菜好下飯唷,泰國菜都有點辣,豬肉也炒得恰到好處,可惜我的胃只能裝兩碗飯,哈哈,來這裡真是會吃到胃脹呀。

 

05泰式乾燒豬肉


「海鮮湯」,料還蠻多的唷,裡面還有螃蟹腳,不錯呢。

 

06海鮮湯

 

「碳烤牛小排」,這個也蠻香的,配合著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就是泰國菜,哈哈。

 

06碳烤牛小排

 

「醉仙花枝」,這是我點的菜,酒味不重,花枝配上腰果,也是不錯的口感 ... 其實只是純粹喜歡腰果,哈哈,我覺得還不錯吃呢。

 

07醉仙花枝

 

  最後邀請者怕大家沒吃飽,還點了三道甜點給大家分著吃,真是感激呢。


  甜點分別是:「水果奶烙」、「黑啤酒提拉米蘇」、「芋汁香蕉」,原來提拉米蘇有加黑啤酒唷,難怪感覺酒味很重,不過還不錯吃,呵呵,芋汁香蕉也很特別,本來我們沒有新盤子,於是同事就拿著新湯匙,我就把芋汁香蕉舀一湯匙放在她的湯匙上 ... 哈哈,這個克難的方式被服務生看到,他就幫我們拿了新碗來,真是感激呢。

 

08水果奶烙

 

09黑啤酒提拉米蘇

 

10芋汁香蕉

 

  總體來說,這間店很不錯唷,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吧;對了,這家店在衡陽路 60 號,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