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唱 ktv 了,都快忘記包廂的樣子,上週五(103 / 10 / 31)小溫找我唱歌,本來還有找更多人,但 ... 剛好都沒空,最後只有三個人唱,就是賭俠、小溫和我,不過這樣也沒關係,人少可以唱比較多 ... 只是 ... 好貴呀,我們唱了 4 小時,共花了 3725 元,太恐怖了吧 ... 原來是這個時段是算包廂費,沒有用人頭計算,下次還是要好好考慮,呵呵。

 

  其實我們沒練什麼歌,就是點新歌來導唱,另外多複習一些舊歌,呵呵,這樣感覺也不錯,寫三首我覺得不錯的歌「彩虹天堂」、「聽見下雨的聲音」、「浪漫來襲」,有機會也可以學一下唷。

 

  放一張我唱歌的照片,哈哈,有沒有歌手的樣子呀 ...

 

我唱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