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也快到了,今年她有三次生日耶,可以這樣過了又過 ... 過了又過的嗎?哈哈,我們決定在這週一去易牙居吃港式飲茶,這間店我聽小書(我下棋的好朋友)介紹過,她很推薦呢,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這裡的價格有點高,不過蠻好吃的,我們點了紹興醉雞、鮭魚炒飯、鳳梨蝦球、綜合生魚片、蝦醬空心菜、糖醋里肌、黃金螺旋捲、叉燒酥、芝麻海鮮捲、鳳爪、蟹黃蝦燒賣等,五個人吃 ... 應該還好吧,哈哈,黃金螺旋捲與芝麻海鮮捲是看網路介紹,吃起來蠻酥的,而且黃金螺旋捲的沾醬很好吃,呵呵,我就是比較喜歡甜食 ...

 

01易牙居餐點

 

01易牙居餐點1

 

01易牙居餐點2  

 

  生魚片是媽媽喜歡的,而我 ... 喜歡吃叉燒酥,這次每次都必點的一道菜,這樣花了 1923 元,應該還 ok 吧,哈哈。

 

  接著當然要放一下合照囉,我有沒有變瘦一點呀,呵呵。

 

02合照

 

02合照1

 

02合照2

 

02合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